你看风过境

=温在

壹玖玖壹

#王耀视角#

#第一人称#


先生您于1991逝去.


至今也有28年的岁月了.


时常在历史教科书上见您,


见您当年红眸含笑,笑看我唤布尔什维克


见您当年胸前徽章,抱臂胸前赤色旗飘扬


见您当年手起纸碎,眉弯嘲讽意味尽乍现


先生,年年圣诞世间欢愉


他们眸尾飞出绚烂的光,


棵棵圣诞树装扮成盛世模样


我心中浮现先生身着军装


满身荣耀勋章,周遭破碎赤色亮光


先生您在二十六日带着笑看赤色旗帜落下


先生您在二十六日抛下世间纷扰


先生您在二十六日颓唐离去




先生您便这般,在那年的风雪里亦步亦趋着远去


1991年的冬日里落了一场雪。






【我爱老大哥】


【私心是伊利亚意识体】


【啊】




by.君兮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先生,我便这般回首历史长河,望您当年风采】


我超级喜欢伊利亚☆


私心就打了红色组tag以及黑塔利亚tag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